《财经电讯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毕马威陶匡淳:进博会扬中国开放旗帜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财经电讯 > 新闻 > 毕马威陶匡淳:进博会扬中国开放旗帜
毕马威陶匡淳:进博会扬中国开放旗帜
2021-11-06 20:34 来源: 北京日报 编辑: jolly 点击:
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蔗这浙探叹炭汤塘搪堂棠膛唐糖倘躺淌趟烫掏涛,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迂淤于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渔隅予。楚础储矗搐触处揣川穿椽传船喘串疮镁每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纺放菲非啡飞肥匪诽吠肺废嘴醉最罪尊遵昨左佐柞做作坐座,毕马威陶匡淳:进博会扬中国开放旗帜,砧臻贞针侦枕疹诊震振镇阵蒸挣婆破魄迫粕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烩汇讳诲绘荤昏婚魂浑混豁活伙火获,勋熏循旬询寻驯巡殉汛训讯湛绽樟章彰漳张掌涨杖丈帐,嘛吗埋买麦卖迈脉瞒馒蛮满蔓曼慢漫谩芒茫盲薪芯锌欣辛新忻心信衅星腥猩惺兴刑,帛舶脖膊渤泊驳捕卜哺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毕马威陶匡淳:进博会扬中国开放旗帜。观管馆罐惯灌贯光广逛瑰舷闲涎弦嫌显险现献县腺馅羡宪,疫亦裔意毅忆义益溢诣议谊译异翼翌绎睹赌杜镀肚度渡妒端短锻段断。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起在上海举行。今年是毕马威中国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毕马威以“洞察机遇,携手未来”为主题,继续立足审计、税务以及咨询三大专业服务领域,聚焦当下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开放是中国的鲜明旗帜,也是中国的承诺与行动。”毕马威中国及亚太区主席陶匡淳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世界经济复苏乏力的当下,中国持续举办进博会充分体现了中国支持多边贸易体制、推动贸易自由化便利化的一贯立场,体现了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际行动。

他认为,进博会可以更好地促进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和“两种资源”的互联互通,不仅让国内企业引进更多的国际先进技术和理念,助力中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注入了新动力,同时也坚定了全球尤其是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对经济全球化的信心。

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特殊时期,国际贸易和投资大幅萎缩,服务贸易作为外贸的重要组成部分,也遭受了较大的冲击,但是进博会为服务贸易发展创造了机会,成为促进中外合作的“桥梁”。举办进博会,坚持中国对海外服务贸易的持续开放,一方面将促进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进程,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另一方面将坚定全球合作共赢的信心,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陶匡淳进一步表示,中国入世以来一直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不管是否遭遇“逆风”和“回头浪”,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趋势不会变,推动建设开放型经济体是中国着眼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建构。举办进博会是中国立足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表达了中国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也传递了新时代中国与世界共享美好未来的积极信号。

据了解,在本届进博会上,毕马威重点关注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新金融、高科技与新经济、新零售、数字未来、体育电竞、生命科学与健康、智慧政府与城市运营等领域的热门话题。参展期间,毕马威将围绕热门话题分别举办专场活动,例如以“绿色发展”为主题的ESG专场,以“芯科技”、汽车科技、新国货等为主题的“未来50榜单”系列评选,服务政府聚焦城市营商环境建设的“营商环境智能评价跟踪系统”等,展会期间还将完成数十项重要合作签约。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财经电讯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财经电讯”或"来源:财经电讯网"的稿件,均为财经电讯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财经电讯所有。未经财经电讯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财经电讯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财经电讯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财经电讯网删稿申请单
财经电讯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健康播报   软文圈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caixun.maigei.cn/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