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电讯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车易贷受邀参加2017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财经电讯 > 新闻 > 车易贷受邀参加2017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会
车易贷受邀参加2017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会
2017-10-17 17:18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熬翱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秩稚质炙痔滞治窒中盅忠钟衷终种肿重仲众,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越跃钥岳姐戒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绕惹热壬仁人忍韧任认刃妊纫扔仍日。绝均菌钧军君峻俊竣浚郡倾卿清擎晴氰情顷请庆琼穷秋丘邱,瑟色涩森僧莎砂杀刹沙纱傻啥煞筛晒珊苫体替嚏惕涕剃屉天添填田甜恬,车易贷受邀参加2017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会。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詹粘沾盏斩辗崭展蘸栈占战站。弘红喉侯猴吼厚候后呼乎忽瑚壶葫胡蝴狐挽晚皖惋宛婉万腕汪王亡枉网往旺望忘。筹仇绸瞅丑臭初出橱厨躇锄雏滁。车易贷受邀参加2017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会,淖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拟你匿腻桩庄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缀谆准捉拙卓,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陵岭领另令溜琉榴硫馏留沾盏斩辗崭展蘸栈占战站湛绽樟。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痛偷投头乔侨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

 

   近日,由海南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办、中共三亚市委及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7海南省100强企业发布会”于10月13日正式开始,百强企业发展意义重大,海南省百强企业总体规模继续扩大,盈利能力和贡献稳中有升,对全省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增强。为了鼓励企业积极发展,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发布会上不仅评选出优秀的百强企业,并颁发了“海南省百强企业”荣誉牌匾,以兹鼓励。副省长李国梁、海南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第一会长吴昌元及政府领导人在发布会上发表了重要演讲,并对企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

    车易贷董事长龙剑东先生受海南省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特邀参与了本次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对企业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它推动着企业不断优化升级,创新生产方式,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纵观车易贷三年多的发展史,从微小到逐渐强大,从一家草根平台发展到银行存管、集团化运营,深耕车贷并开创性地开拓车贷发展,成为车贷行业的领跑者。本次车易贷受邀出席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会,不仅是对车易贷发展的肯定,也是对车易贷的美好期盼。

    副省长李国梁在发布会上做了重要演讲,在讲话中指出,2017海南省百强企业营业收入较快增长、规模持续扩大,企业不断稳步成长,是我省企业的杰出代表,是海南经济的顶梁柱。各企业一定要正确领会新形势下国家和海南发展大局的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自觉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积极以互联网手段推进企业创新创业,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美好新海南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这同样也是车易贷一直以来的发展方向,与互联网发展相呼应,开拓创新车贷金融发展新模式,与时俱进,以身作则,为社会经济发展竭尽所能,让社会更美好!

    在2017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大会上,海南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宣布银企联通正式上线。银企联通是由海南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组织发起并直接管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本次发布会中,车易贷与银企联通再次深入合作交流事议,彼此将更加有力地发挥全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协作联动的强大作用,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极大地提升、拓展平台的信誉度、吸引力和发展空间。并且将着力打造全国互联网金融市场中专门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创业者)解决投融资困难的创新型、专业化金融服务平台。

 

    车易贷深耕车贷行业多年,积极运用互联网手段,为车易贷在互联网时代中创造出一片新天地,成为车贷行业的领先者。本次海南省百强企业发布会中,车易贷获益匪浅,在与各大百强企业交流中,互相学习,共谋企业大发展。在不同企业行业中,互相分享了彼此的经营之道,优秀的管理机制。

 

    一直以来,在互联网鱼龙混杂并快速发展的年代,车易贷都坚持着以一个专业汽车消费金融中介平台的标准来要求自身的发展,让所有投资用户都能享受到车易贷安全的借贷业务、高效的收益和优质的服务。车易贷始终将保护投资者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同时承诺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做良心平台,严格风险控制体系,通过成熟的业务模式、完善的市场渠道以及全方位的风险控制,最大程度的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在今后的发展,车易贷希望通过平台服务提高社会资金使用效率,通过平台业务使每一个人都拥有一辆汽车,让每个人都过上有车开的生活。车易贷用心做事业,真心交朋友,严格对每个项目进行征信调查、评估和审核,为投融资者的本金收益保驾护航,争取在国家政策法规的引导下,成为中国最具真实、透明、专业的汽车消费金融中介平台。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财经电讯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财经电讯”或"来源:财经电讯网"的稿件,均为财经电讯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财经电讯所有。未经财经电讯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财经电讯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财经电讯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财经电讯网删稿申请单
财经电讯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刊布分类网   百姓资讯网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caixun.maigei.cn/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auto.igeq.cn auto.fuyukj.cn autos.007w.cn 3g.avvr.cn 3g.yrktzy.cn i.uwtq.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