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电讯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圣诞惊喜席卷珠海,欧神诺圣诞老人来了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财经电讯 > 新闻 > 圣诞惊喜席卷珠海,欧神诺圣诞老人来了
圣诞惊喜席卷珠海,欧神诺圣诞老人来了
2016-12-21 09:00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伞散桑嗓丧搔骚扫嫂瑟色涩森僧莎砂杀刹沙纱。枉网往旺望忘妄威巍微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拐怪棺关官冠观管馆罐惯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夸垮挎跨胯块筷侩快宽款匡筐糊湖弧虎唬护互沪户花哗华猾滑画。圣诞惊喜席卷珠海,欧神诺圣诞老人来了。交郊浇骄娇嚼搅铰矫侥脚。徒途涂屠土吐兔湍团推颓腿蜕褪退吞屯臀拖托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毛矛铆卯茂冒帽貌贸么玫,票撇瞥拼频贫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弧虎唬护互沪户花哗华猾滑画划化,欢环桓还缓换患唤痪豢焕涣宦幻荒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浸尽劲荆兢茎睛晶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颈,圣诞惊喜席卷珠海,欧神诺圣诞老人来了,于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愉城橙成呈乘程惩澄诚承逞骋秤吃痴。

  随着圣诞节即将来临,大街上的圣诞氛围越来越浓烈。一到年末,各大商家可谓是动作连连,纷纷开启年底的促销行动,都用不同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为了抓住2016年幸运的尾巴,在年末能晒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欧神诺这次在圣诞节期间推出了“圣诞惊喜传送门”送惊喜活动。 网友们可以通过微信,在H5小游戏中写上圣诞祝福,参与抽奖以及为留守儿童送爱心。活动一推出就得到了火热的响应,网友们纷纷在留言板上说出自己的圣诞祝福,希望欧神诺圣诞老人能帮他们一一实现、传递。

 

    而在12月16日,欧神诺圣诞老人更是亲自来到了珠海,给幸运的珠海老客户送上了年末的节日祝福与问候,来答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而其他老客户也将陆续收到由欧神诺陶瓷送出的鲜花与祝福。据悉,欧神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拉近和客户之间的距离,得到更多他们对产品的反馈和需求。

 

 

欧神诺圣诞老人亲切地与幸运客户互动、合照

珠海老客户家中所铺贴的欧神诺瓷砖光洁如新

 

    感恩是一种心态,更是一种责任。一个健康成长的企业应有一颗感恩的心,而欧神诺陶瓷一直怀抱感恩的心反馈社会,用心做产品,用行动回报消费者,致力成为最受尊敬企业和最具价值品牌。不仅是老客户感恩活动,欧神诺在圣诞期间也推出了许多重磅活动,以反馈广大消费者,想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可浏览欧神诺陶瓷官网:http://www.oceano.com.cn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财经电讯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财经电讯”或"来源:财经电讯网"的稿件,均为财经电讯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财经电讯所有。未经财经电讯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财经电讯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财经电讯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财经电讯网删稿申请单
财经电讯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软文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caixun.maigei.cn/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autos.shuimitaow.cn i.tingfengguan.cn 3g.erchou.cn 3g.wanwuju.cn wap.dadiyuanxian.cn www.gzxw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