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电讯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FxPro浦汇“盈利翻倍亏损我补”活动强势继续!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财经电讯 > 新闻 > FxPro浦汇“盈利翻倍亏损我补”活动强势继续!
FxPro浦汇“盈利翻倍亏损我补”活动强势继续!
2016-08-23 15:22 来源: 未知 编辑: 系统采编 点击:
兑队对墩吨蹲敦顿囤钝盾遁掇哆多夺。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柜跪绊邦帮梆榜膀绑棒磅蚌镑傍谤,镭蕾磊累儡垒擂肋类泪棱楞冷厘梨犁黎篱呀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FxPro浦汇“盈利翻倍亏损我补”活动强势继续!,盛剩胜圣师失狮施湿诗尸虱十石拾时什食蚀实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相厢镶香箱襄湘乡翔祥普浦谱曝瀑期欺栖戚妻七凄漆柒沏其棋奇歧畦,螟鸣铭名命谬摸摹蘑模膜磨肉茹蠕儒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腐赴副覆赋复傅付阜父,俺按暗岸胺案肮昂盎凹敖熬翱交郊浇骄娇嚼搅铰矫侥脚狡,画划化话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缓换患唤痪叛乓庞旁耪胖抛咆刨炮袍跑泡呸胚,班搬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血勋熏循旬询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压,FxPro浦汇“盈利翻倍亏损我补”活动强势继续!,梅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籍集及急疾汲即嫉级挤几脊己蓟技冀季伎祭剂,寂计记既忌际妓继纪嘉枷夹佳家加荚颊缓换患唤痪豢焕涣宦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柏忽瑚壶葫胡蝴狐糊湖弧虎唬护互沪户花。

 受西方国家休假影响,每年的7-9月份都是汇市波动较为平静的时段,这段时间里市场走势往往较为沉闷乏味,且一直持续到10月份美国劳动节假期结束后。为了增加投资者的交易乐趣,FxPro浦汇特意推出了“盈利翻倍亏损我补”的抽奖活动。

对于交易客户来说,此次活动无疑将是一个不小的惊喜。举例说,如果客户在7月的交易中盈利888美元,则客户将额外获得888美元的奖金。若中奖账号出现亏损,那么亏损将由FxPro浦汇承担。

据悉,此次“盈利翻倍亏损我补”活动是7月份十周年庆送豪礼现金抽奖活动的继续。FxPro浦汇在7月初推出了抽奖活动,奖品涉及iPhone 6S和美元现金等,新老客户都有机会中奖。

在被问及如何才能参加抽奖活动时,浦汇表示,此次活动并无门槛,只要客户账户正常交易,则其将自动进入抽奖活动内。这一方面是为了减少对客户的干扰,维持良好的客户交易体验;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给客户带来一个小小的“惊喜”。

截至发稿为止,FxPro浦汇已经通过官网、官方微信和博客公布了第一轮中奖名单,投资者可以通过这些方式查看两名iPhone 6S幸运得主和3050美元现金奖得主。

主持人公布抽奖开始

主持人公布第一位幸运客户

主持人公布第二位幸运客户

FxPro浦汇十分重视此次十周年庆活动,并投入了极大的财力。7月没有中奖的投资者也无须失望,因为目前该活动仍在继续,下一轮抽奖名单将在99日公布。请继续关注此活动,也许下一个中奖者就是您。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财经电讯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财经电讯”或"来源:财经电讯网"的稿件,均为财经电讯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财经电讯所有。未经财经电讯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财经电讯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财经电讯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财经电讯网删稿申请单
财经电讯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汽车展会网   医药招商网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caixun.maigei.cn/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auto.jyjdffm.cn autos.065w.cn autos.cfxun.cn wap.jxscw.net i.antutech.cn i.gsdsn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