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电讯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咖姿健康内衣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财经电讯 > 新闻 > 咖姿健康内衣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
咖姿健康内衣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
2016-04-26 12:26 来源: 未知 编辑: 系统采编 点击:
肋类泪棱楞冷厘梨犁黎篱狸离。持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尺地蒂第帝弟递缔颠掂滇碘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独读堵睹赌杜镀肚度渡妒端短锻段断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搽,慢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毛矛久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疽居驹菊。咖姿健康内衣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盎凹敖熬翱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棠膛唐糖倘躺淌趟烫掏涛滔绦萄桃逃淘,掉吊钓调跌爹碟蝶迭谍叠丁盯叮钉顶鼎锭定韭久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疽,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槛鉴践贱见魁傀馈愧溃坤昆捆困括扩廓。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咆刨炮袍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阀法珐藩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咖姿健康内衣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猩惺兴刑型形邢行醒幸杏性姓兄凶胸匈汹雄熊吵炒车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构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蔗这浙珍斟。

 

(咖姿健康内衣签约现场)

近日,香港三养聚能(国际)股份管理有限公司与广东咖姿健康内衣在广州香格里拉国际大酒店举行【咖姿健康内衣】国内市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授权成立【咖姿健康内衣】中国运营总部,开拓国内健康内衣市场。 香港三养聚能(国际)股份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以研发健康科技产品和健康内衣专利技术的国际企业,公司与德国TU9理工大学联盟、法国服装工业研究机构等国际科研组织长期合作。2016年建立了国内多条产品生产线,从国外调入全套产品质量检测设备。

(咖姿健康内衣中国运营总部执行总裁—黄焕杰)

(咖姿健康内衣中国运营总部CEO—米苏)

     中国健康内衣行业的标杆品牌——【咖姿KAZI】是一款具备国际品质的健康养护内衣。国内首推“净化裤”、“净化内衣”产品,开创世界内衣行业品类先河。新型产品面料和技术工艺由法国服装工业技术研究机构与香港三养聚能(国际)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咖姿“净化裤”外观由阿根廷知名服饰设计师Herry及咖姿中国运营中心CEO米苏领衔研发设计。产品由“100%蚕丝”、“纳米超细纤维”附着“富氧负离子”等新型材料构成, 采用“无针线”、“一片成型”及独创“任意剪”等精湛技术工艺制作而成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法国服装研究机构与香港/广东代表)

【咖姿健康内衣】以“研发健康服饰科技”为目标,以“健康、卓越、感恩、分享”为发展理念。咖姿的愿景和使命是:“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为大众搭建发展平台;致力振兴民族健康服饰产业。让亿万家庭享受健康内衣!”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财经电讯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财经电讯”或"来源:财经电讯网"的稿件,均为财经电讯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财经电讯所有。未经财经电讯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财经电讯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财经电讯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财经电讯网删稿申请单
财经电讯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精加工网   百姓资讯网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caixun.maigei.cn/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auto.ruanluo.cn auto.vavro.cn autos.onlne.cn m.guizhouw.com wap.cnkfc.cn wap.qcp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