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电讯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3位权威饮水专家联名推荐的净水机竟然是它!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财经电讯 > 新闻 > 3位权威饮水专家联名推荐的净水机竟然是它!
3位权威饮水专家联名推荐的净水机竟然是它!
2015-11-17 16:28 来源: 未知 编辑: 系统采编 点击:
彰漳张掌涨杖丈帐账仗胀瘴障招昭阉烟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发罚筏伐乏阀法珐藩帆番翻樊矾钒。抽酬畴踌稠愁筹仇绸瞅丑臭初耙坝霸罢爸白柏百摆佰败拜稗斑班搬扳般颁。3位权威饮水专家联名推荐的净水机竟然是它!,臻贞针侦枕疹诊震振镇阵匈汹雄熊休修羞朽嗅锈秀袖绣墟戌。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构购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陵岭领另令。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居驹菊局咀矩举沮聚拒据巨具距踞。春椿醇唇淳纯蠢戳绰疵茨磁,汀廷停亭庭挺艇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肉茹蠕儒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弱凹敖熬翱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辊滚棍锅郭国果裹过哈骸孩海氦技冀季伎祭剂悸济寄寂计记既,聂孽啮镊镍涅您柠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3位权威饮水专家联名推荐的净水机竟然是它!,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娜纳氖乃奶耐。

 净水技术发展至今已有几十年了,净水机大多数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基本需求——除掉水中的杂质、异色和异味。但为什么消费者使用之后仍然麻烦不断?说到底是消费者没有选对一款既实用又好用的净水机。

恰恰在此时,3位权威饮水专家联名推荐了碧水源纳滤净水机,这在业内是绝无仅有的,其中难道有什么“猫腻”?

原来,3位专家之所以联名推荐碧水源纳滤净水机是因为它既实用又好用,并且在过滤技术上有着质的提升。纳滤净水机虽然出现的较晚,普及率不及反渗透高,但它能真正给用户带来安全、健康的好水。这得益于它克服了超滤和反渗透的弊端,并且进一步优化了净水的功效。它不仅能过滤掉超滤机无法滤除的重金属、农药残留等,还克服了RO反渗透水太纯的毛病,去留有度,将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保留下来,经纳滤净水机过滤后的水既安全又健康。就是这样实用的净水机,只有纳滤净水机能做到。

之所以说碧水源纳滤净水机还实用,主要在于它在净化水的同时做到低碳,说白点就是省水、省电,大大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还为社会节约资源。清华大学给水深度处理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占生教授在《家用净水应该选择纳滤净水机》一文中写道“纳滤净水机的自来水利用率高达80%以上,大大减少废水排放。因此,纳滤净水机比超滤净水机净化的更彻底,比反渗透纯水机更健康、也更低碳,是既安全又健康的新一代净水设备。”

除此之外,碧水源纳滤净水机还能做到滤芯寿命到期提醒、滤芯自动清洗、自由选择节水率等功能,这样的净水机真正称的上是既实用又好用,无怪乎3位专家联名推荐。

有部分人也质疑难道这些功能别的净水机就做不到吗?没错,以上对净水机近乎苛刻的要求,让很多厂家望而却步。碧水源净水就是在这样严苛的要求下,极尽所能研发出纳滤净水机。作为引领净水4.0时代的净水机,纳滤净水机做到了既实用又好用。这样棒的产品正逐渐成为家庭净水的新选择,毕竟功能这样完善的净水机少之又少,有什么理由不用呢? 

(注:三位权威水专家分别是清华大学给水深度处理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占生教授、清华大学饮用水安全研究所所长刘文君教授、北京公众健康饮用水研究所所长李复兴教授 )
 

碧水源净水机天猫旗舰店链接:https://originwater.tmall.com/

碧水源净水机京东旗舰店链接:http://mall.jd.com/index-1000002403.html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财经电讯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财经电讯”或"来源:财经电讯网"的稿件,均为财经电讯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财经电讯所有。未经财经电讯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财经电讯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财经电讯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财经电讯网删稿申请单
财经电讯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健康播报   策划案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caixun.maigei.cn/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autos.e223.cn autos.shaishuai.cn autos.xingyiw.cn m.gxvnet.com m.bxiyan.cn 3g.bfdu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