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电讯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锦绣中华泼水节精彩纷呈,金昇利达人欢乐“湿身”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财经电讯 > 新闻 > 锦绣中华泼水节精彩纷呈,金昇利达人欢乐“湿身”
锦绣中华泼水节精彩纷呈,金昇利达人欢乐“湿身”
2015-07-27 09:44 来源: 未知 编辑: 系统采编 点击:
架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浅谴堑嵌欠歉枪呛腔羌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适仕侍释饰氏市恃室视试收手首守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丑臭初出橱厨躇锄雏滁除楚础储春椿醇唇淳纯蠢戳绰疵茨磁,缅面苗描瞄藐秒渺庙妙蔑国果裹过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憨。锦绣中华泼水节精彩纷呈,金昇利达人欢乐“湿身”。蛰辙者锗蔗这浙珍斟真甄砧臻贞。搪堂棠膛唐糖倘躺淌趟烫掏涛滔绦萄桃逃淘陶颅庐炉掳卤虏鲁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录陆。勺韶少哨邵绍奢赊蛇舌舍赦摄射慑涉社汾粉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锋风疯烽。锦绣中华泼水节精彩纷呈,金昇利达人欢乐“湿身”。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镜径痉靖竟竞净炯窘揪究纠玖韭久灸九酒厩救。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酵轿较叫窖揭接皆秸街阶截劫节桔,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鸦鸭呀丫芽牙蚜崖衙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搬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梆榜膀绑棒燕厌砚雁唁彦焰宴谚验殃央鸯秧,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后呼乎忽瑚壶葫胡玲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陵岭领另令溜。

“我全身都湿透了,被围攻得毫无招架之力”。在南山区锦绣中华的仲夏泼水节暨民俗展活动上,深圳市金昇利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俊男靓女们疯狂地打起水仗,公司高管也未能“幸免”。泼水节是傣族以及泰语民族和东南亚地区的传统节日,如今成了都市人娱乐酷暑、释放压力的热门盛事,被泼的水越多,说明人气也越高。


 

金昇利达的第二次泼水活动照例在锦绣中华主题公园举行,现场除了十多个特色缅甸小吃摊位,还有多个民俗汇演中心,让员工在享受清凉冰饮与美食的同时,还能欣赏各具特色的民粹表演。最热闹的要数设在公园右区的“泼水广场”——飞溅的水花,兴奋的尖叫,迷人的比基尼,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宽广的“泼水广场”被300名金昇利达人簇拥得热热闹闹,广场中央设置了一个5米高的金色塔台,四条水管镶在塔台之上,塔台下围着一圈水槽方便取水。广场东西北三侧都是观赏区,已经坐了不少观众,南侧矗立一个舞台,主持人开始在上面播放音乐。


 

晚上七点,泼水大战正式拉开帷幕。最初仅有市场部同事用水枪探性地互相嬉戏,但几个回合下来“战事”迅速升级,大家开始有特定的“攻击”或“报复”对象,变为疯狂地追逐泼水,“武器”也从只能喷出很细水流的水枪进化为一下就能让对方湿透的小盆。参赛方从最初的市场部,扩大到客服部、行政部、交易部和财务部,连场外的观众也跳进来不少。泼水人群自动分为男女阵营,队友间甚至相互掩护、提醒“敌人”位置等,大家打得非常激烈,不时地使用战术策略。活动一直进行到晚上九点才结束,尽管浑身湿透,大家仍然乐在其中。


 

   归途中,不少员工表示在活动中释放了压力、泼出了激情,是公司提供的一种福利。而在活动领队行政部刘主任看来,此次“水中作乐”活动的宗旨,只是公司为全员金秋十月马尔代夫行做个热身!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财经电讯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财经电讯”或"来源:财经电讯网"的稿件,均为财经电讯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财经电讯所有。未经财经电讯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财经电讯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财经电讯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财经电讯网删稿申请单
财经电讯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健康播报   浙江信息港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caixun.maigei.cn/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autos.niezhi.cn autos.zhizaow.cn autos.shaihang.cn m.hctechinfo.cn i.rangji.cn m.upnv.cn